top of page
徵人EDM2.jpg

【徵才訊息】

我們關注人與環境的關係,在實驗中找尋各種的可能,如果你對以下工作有感,歡迎進一步跟我們聯繫。
 


【環境管理】: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跨領域整合生態人文管理機制研發與實施,近年關注於國土計畫概念下的環境規劃,以及生態與工程的融合等議題,場域包含森林、河流、濕地與城市空間。

 

【環境教育】: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施行環境教育志工培訓、環境教案教材發展、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輔導、環境教育場域認證、經營管理實務,包含濕地、森林、社區類型。 並研發出講述、體驗、模擬、桌遊、遊戲、數位、AR/VR 等多元形式的環境教育規劃。

 

【社會設計-社區規劃】:以社區為尺度的環境規劃、空間設計、參與式規劃、組織輔導、社會設計等,近年關注於都會型的社區營造與公民社群連結,以及由社區或社群自主運作的永續行動研發。

 

【社會設計-文化創意】:關注人對於環境資源應用所產生的各種類型的生活總和,作為當代延伸的基礎,專業工作包含文化調查、資訊轉意、商品設計、服務設計、環境藝術整合。

 

【行銷企劃】:結合研究為本的商業行銷,關注於內容的產生與當代行銷活動的結合,關注的議題包含:永續生活、環保議題、生態保育、公民意識、數位文化等,產出包含活動企劃、影像與多媒體整合。

【研究開發】:主要與永續發展相關之議題,透過科學與社會科學研究為基礎,開發出可以預當代結合的商業模式,近期關注於公民科學教育、公民科技、流域地方創生 等議題。

 

【品牌設計】:結合組織研究與內容深化的特性,讓設計不只是工具,而是在過程中產生意義,透過理解目標後,專注於設計整合,平面、空間與數位整合之展覽、出版與商品等

 

【專題研究】: 永續管理、適應性管理、生態檢核、生態系統服、自然為本(NBs) 環境教育、能源教育、永續教育 環境傳播、環境展覽、環境藝術 參與式預算、參與式規劃、參與式管理 循環經濟、綠色能源 地方創生、社區營造​。

徵才資訊】

詳細職缺將公告於 104, 請以電子郵件投遞履歷

​若對於職缺有興趣仍可以留下資訊,我們將於職缺釋出時,優先聯繫。

請詳細了解我們的徵才需求,並將相關文件 e-mail 至 HR@visionunion.com.tw

主旨請載明「應徵職稱-應徵者姓名」,以利我們初步認識您。

通過文件審核者將先進行電話約訪,初步溝通合適者再安排面試,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公司據點】


主要辦公室 |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29-2號

生態實驗室 |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52巷12號

 

社區營造工作站 「貳拾號公民會所」|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36巷20號

文化場館經營「記憶倉庫」|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65號

無包裝選物咖啡店「三時生活實驗室」|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06號

Top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