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與濕地共舞

「濕地女神動次動」──在水一方,走來了一位「濕地女神」,她帶著濕地的不同動能,給予萬物滋養、循環。與女神遙遙相映,幻形為濕地各種生命形態的人們,生長著、躍動著,回應濕地的賜予。當人與濕地相會共生,讓我們一起在層層流動中,以「沈澱、過濾、吸附、平衡」的『濕地動次動』舞步,更加認識女神-新海人工濕地的功能、力量,與之共生同舞forever。
編舞/演出:彭筱茵;共同創作/演出:陳怡靜、莊凱雯、陳學愉
「與濕地共舞」律動工作坊,帶領參與者進入新海二期人工濕地,模擬濕地中的生物與生態環境,以及踩踏「濕地動次動」舞步,在「沈澱、過濾、吸附、平衡」的濕地動能中,體感濕地淨化的功能,重新思索與河流與生活的連結。

​|共創對象|新北市立板橋國民中學、與濕地共舞工作坊參與夥伴

作者介紹

舞蹈生態系-照片.jpg

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/彭筱茵

舞蹈 + 生態Dance + Ecology = Dancecology
「以舞蹈和不同的藝術形式為自然發聲,與大自然共舞的藝術團隊。」

Top

bottom of page